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韩月

 浏览量:[105733]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郑州美博会|【韩月】还您花容“月”貌!

郑州美博会|【韩月】还您花容“月”貌!

来源: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15 17:54:33 By 祁艳霞 阅读(3520)

第50届郑州美博会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5-17日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盛大举行!

怀揣助力美业繁荣的希冀,郑州美博会开启了长达二十一年的奋斗历程,在美业发展史上了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身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参展商之一,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在E馆E1展位以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的朋友前来咨询、购买、签约,成为美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!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【韩月】的寓意:引进“韩”国高端科技、还您花容“月”貌!

公司理念:用心创造美丽

主要经营及生产简介:

1、承接:OEM、ODM(代加工);

2、销售线(中高端)化妆品;

3、生产主要以引进的韩国科技为主;

4、生产所用原料除水以外全部由“德国”进口;

5、所生产的产品全部可以通过国家相关权威检验;

6、所销售的产品全部符合国家执行标准要求,并通过备案。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,吸引众多目光。广州韩月展位上络绎不绝,现场客户咨询超多,都排起了长龙!

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,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与买家进行耐心的讲解,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,许多买家不仅当场买下产品,更有的甚至立刻签约合作!现场签约不断,订单潮涌,取得了喜人的成绩,创造了新纪录!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除此之外,各大代理商不远千里来到现场,大家都非常给力,现场体验试用产品不亦乐乎,这里不得不给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一个赞。

第50届郑州美博会,我们筹划已久,精心准备,没有大动作,怎敢惊动你,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在E馆E1展位等你来约!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17329336031 李经理

关键词:韩月 郑州美博会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韩月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